白团_cool

刀剑乱舞死鱼中

码文懒癌拖延症晚期

脑洞大破天,自给自不足

【Fgo2.0相关】今天拯救了世界的盖提亚也很忧郁

我,盖提亚,今天,收到了,联合国颁发的,地球和平,终身大使,勋章。

周围五彩的纸带环绕自身,各色的彩灯光环打下,打开香槟酒发出的气泡声和人类的欢呼声雀跃一片。

我回忆了……当年还作为球的时候,被那个残酷外道无情大KY王COS千里眼见到的KTV吊顶彩灯的日子。

一边转一边发光,还有沙拉沙拉的特效声。

即使那时候我还是个清纯可爱无敌纯真的球,我也知道了精神污染怎么写!

这一切都起源于五分钟前,我还在伦敦大本钟底下和‘宿敌’打嘴炮。然后他接到了平行世界作为前辈的‘宿敌’发来的求救讯息。

这个嫌我啊哈哈哈声太吵却从来不嫌哈哈王们吵的耳背KY他竟然还不要脸的打开了扩音器,扩音器,扩音器!

扩音器。


在得知了一切后,我毅然决然地一脚蹬开了傻到冒泡的弱鸡‘宿敌’准备送去的援助英灵,自己去了隔壁世界线。


然后我觉得天气有点那啥极品冷。


作为一个曾经受过良好教育的球,我知道尊老爱幼,尊重妇女儿童的本分守则。于是我看在那位女性‘宿敌’冷到瑟瑟发抖,我很有爱心的……


好像当时我怎么做来着?


又开了一次光轮给他们暖了下身子。我知道那个变性人会开宝具保护好他们——顺带好像还帮忙把除他们以外的,他们的敌人烧了个一干二净。


七位Master&七骑英灵全员OVER。

旧迦勒底胜利√

……

人理复原Get√


当时那两位在有心的我手里都没那么浑身破破烂烂、风尘仆仆的、这个世界的‘宿敌’哇得一声扑了过来。


“原来我一开始就误会你了盖盖。”

“你就是一颗为国为民为世界的好球!”


谁准你们那么称呼我的?!应该称呼我为人王好吗?!


但我现在突然有那么一米米后悔。


因为我……听到了那个复活的、曾经的、残酷的、无情的、白皮绿眼的、外道王他在撒娇说:


【咕哒酱,我们婚礼那天把盖提亚插满花做成花球再来一圈蕾丝边好不好你说呢。】


那个胆敢手掐我脖子的人类混沌恶竟然一脸‘娇羞’的同意了???


声名一旦,毁于此刻。


我,盖提亚,魔术式,绝望了。(我今天回去一定扎死他小人巴巴托斯你们别拦我!)


——Fin


咕哒子:听说你要扎我家罗曼小人?(捏拳头)

……

巴巴托斯:你现在知道我是为了你好呀吧总括局。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