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团_cool

刀剑乱舞死鱼中

码文懒癌拖延症晚期

脑洞大破天,自给自不足

【Fgo2.0相关】我,老福,开车,带大家,(划掉)冬游(划掉)逃难!

*和群里的人就Fgo2.0打嘴炮的时候出来的脑洞,像hp里魔法帐篷一样揣着迦勒底连示巴地球仪一道走都不给敌方留一点花花的搬家巡游世界。

*你看明明剧情里的示巴宝宝被冻成了冰块,但是我们的myroom还是那么的干净整洁明亮还摆了新年小屏风,小地球仪依然都那么欢快转动中。


我,福尔摩斯,天字头一号聪明人,曾经设想过如今不得不离开迦勒底的境地,也和冠位Caster预备役(C闪)和新任冠位Caster(梅林)的千里眼验证后得到了落实。

于是我告诉Master们要准备好行李,但我还是太轻易对咕哒他们的节操放心得早了。

——以致于忘记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本咕哒哪里来得节操!本咕哒哪里来得良心!没有良心本咕哒一点都不痛,甚至只会感到美滋滋!


这是我英灵毕生的重大疏忽。【土下座】


两大狗头军师咕哒相互商量下来的结果:他们决定带上【迦勒底】一起走,上演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什么我的小房间?什么我辛辛苦苦打的材料?什么我的QP棱镜?什么我的圣杯?什么死活不掉的礼装?什么我和英灵的结婚证?

屁嘞,想得到挺美,一个都不给你们留!


他们虽然行李带的少,笼统总共只有一件【迦勒底】,但这一件包括【整个迦勒底所在的山头和魔术结界】那么一大块地方。

那群挂比Caster借着新所长们带来的东风(突然盛起的神代魔力),也成功把迦勒底折叠进了我的车厢里。

黑贞临时捏的【伪】迦勒底到现在都没有露陷。


我的这辆改装的杰作也由此从小卡车变成了大房车。


我,老福在前面开车,中间的英灵在打游戏,后面厨房的阿茶妈妈再想今天在逃难要给孩子们多做点好吃的……


突然所有的紧张刺激感在发现这一点,变成了我想掏出烟斗吸口烟镇静一下。


而那位本该因为迦勒底崩解失落的亚从者玛修,现在也精神奕奕、元气满满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小姑娘真如看上去资料那般对真出了迦勒底以外的风景好奇极了。

成年的达芬奇女士也如对之前的灵核解散=灵基消失一样你特么在逗我嘛般敲着腿,坐在那边看着年幼的自己。


谁能告诉我,我到底是在领大家逃难,还是出来冬游……


而我身后迅速调整心态的两个小鬼头甚至开始研究起了……


“妹啊,你说盖亚会让那个啥啥啥镜枪打到我们了吗?”

“弟啊,你怎么那么天真啊,你觉得打得到我们,她还在星球上站着干嘛?”


轰得一声,伴随集装箱被击中的声音,这两熊孩子自己摸进了迦勒底当起了缩头乌龟。

我倒是看着驾驶屏幕提示的“重要部件”毫无损伤的提示,沉默了。

“……”星球意识的手段果断高啊。


然而在抑制力的强行一百成功几率的庇护下进入虚数空间后,一向被大家抛弃忽视但这次被一起带上了冒险行程而特别开心的示巴观测器也给了新的惊喜。


按照理论,灵魂在进入虚数空间后会产生脱离驱壳的现象,而示巴……


它一个开心把奥尔加前所长给吐出来了。吐出来了。吐出来了。


我日了你个,恩将仇报的克里修什么玩意!忘恩负义君子小人人面兽心吃里扒外%&()&%¥……


刚落地不顾其他情况,三观正常的奥尔加所长就开始问候起了她本来最相信的A组成员之一。


如果给她个平底锅,我觉得她会把那个小伙子当场打死。要是她早来那么一点,就该给她个扩音喇叭婊回去。——瞬间秒懂情况后的新所长语。


即使人理冻结了,今天的迦勒底也在照常运行哦。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