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团_cool

刀剑乱舞死鱼中

码文懒癌拖延症晚期

脑洞大破天,自给自不足

【刀剑乱舞x灵异阴阳录xf/go】正文前序章

西历2205年,图谋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发动了对过去的攻击。

当时的政府,为了阻止他们启动了「审神者计划」——即将成为「审神者」的人送往各个时代,凭借借己身灵力现世的付丧神「刀剑男子」与历史修正主义作战,共同守护历史。

但是人都有劣根性——虽然这种东西更应该称之为感性。也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成为救世的英雄。

克即使是最圣洁的英雄也拥有想要挽回的失物,也有着至死未休的愿望。

付丧神,又称九十九神,是武器,工具被人遗忘放置百年延伸出的灵体。

付丧神的愿望挖根掘底不过是被人使用,然而不幸那只是作为物品形态时的愿望。

孤单百年有朝一日,拥有了活动的资格,甚至有了人类般的身体。

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伴随着成为审神者的新人无意中一句永远的许诺,蛊惑了神灵的心,也诞生了或甜蜜或烦恼的思绪。

然而只顾眼前事是人类的通病。更何况灵力者本就是普通人万以挑一的几率,百年所出不过千人终难以破万记。

傲气鹫鹰长居一处也会烦躁。便是祸根徒生。

当某日,再也无法容忍尊上的人对自己的视而不见,神明举起了刀。

血污染了居所的本丸,黑暗本丸也由此诞生。

一开始,时间政府只以为是因为审神者过分的行为惹恼了年纪久远的刀剑,暗自庆幸算是清理了劣苗。

但当死在同一本丸中的审神者超过五个时,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

可惜的是——那些刀剑的怨气已经无法收敛了。

恰时,一份玩一样的审神者求职档案像最后一丝的机会摆在了他们的面前。

亚野(aya)夏时(kashi),东京区阴阳师总长。

评论

热度(3)